日程安排
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 日程安排 > 正文 日程安排

2019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3月3日开启

时间:2019-03-04 06:06  发布者:信阳师范学院自学

网上报名及报考时间

3月3日09:00—3月7日18:00

首次报名新生现场确认时间

3月5日—3月7日

老考生信息修正及准考证补办申请时间

3月5日—3月7日;

免考申请时间

3月5日—3月7日

免考申请结果查询时间

4月2日9:00(登陆网报后方可查询)

免考复核申请时间

4月8日

打印座号单时间

4月8日9:00—4月14日14:45

全国统一考试时间

4月13日—4月14日,9:00-11:30、14:30-17:00

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公布时间

5月15日

毕业申请时间

5月28日—5月30日

2019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3至14日举行。为切实做好自学考试的报名工作,准确采集报名信息,确保考试等后续工作顺利实施,省招办就报名工作发出通知。

一、报名条件

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,不受性别、年龄、民族、信仰、职业、文化程度的限制,均可按省招办规定的时间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。

报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,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,必须交验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,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。

二、报名方式

1.考生登陆“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”(zkwb.heao.gov.cn)进行报名。省招办于每次报名前在网上公布《考试日程安排》,并负责网上报名系统的维护,市、县招办具体组织实施本地考生的信息确认工作。

2.新考生报名流程:网上注册并填报个人基本信息—网上报考课程并缴费—持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报名确认点进行现场照相。未经现场确认的报名无效。凡涉及持港澳台证件报考的新生,请按系统提示录入报名基本信息。

3.在籍考生只需网上报考、网上付费即完成报名。但在籍考生如没有采集照片,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到报名确认点进行照相,否则报名无效。

4.持有9位考号准考证的考生,按网上系统提示进行报名,付费成功后持本人身份证到信息确认点进行照相,否则报名无效。

三、其他注意事项

1.各报名确认点应向考生公布领取准考证时间。

2.考生可在考前5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。

3.从2017年10月开始,自学考试全部实行网上评卷,考生参加考试需携带2B铅笔、0.5毫米黑色签字笔、橡皮等考试工具。

4.新生和在籍尚未采集过图像信息的考生,必须到现场采集图像信息,否则当次报考无效,不得参加考试。

?